喇嘛旺丘 Lama Wanchuk

Image

中心住場上師 喇嘛旺丘 (Lama Wanchuk)

喇嘛旺丘來自印度錫金的隆德寺,由噶瑪巴指派來我們中心,他是一位完成了三年大閉關的喇嘛,為噶舉傳承認可的上師。

喇嘛旺丘於1988年出生在印度卡連邦 (Kalimpong)。

1996年,8歲時在錫金隆德寺,由十四世夏瑪巴法王為他剃度為僧。 不久後,進人於卡連邦的佛學院修讀佛學,並於2011年完成了佛學院的教育課程,2014年被夏瑪巴法王選中,進入的三年三個月三日的大閉關修行,此閉關為噶舉傳承訓練成為上師所必須的要求。

2017年,喇嘛旺丘順利完成閉關的種種考驗,成為了噶瑪噶舉傳承認可的「大喇嘛」,是具資格傳授密法的上師。

我們要能向有資格、具德的上師學習法教,才可確定擁有完整的噶舉傳承知識。

我們相信,噶瑪巴為我們所選的喇嘛旺丘,一定能帶領及引導各位佛子在各方面的學習,希望大家能珍惜因緣,為自己的修行好好努力!

關於我們

本中心名為SUKHAVATI KENDRA DHARMA FOUNDATION乃是由第十七世大寶

法王噶瑪巴泰耶多傑陛下所親賜之名,即是「極樂淨土」之意;首先,法王希望本中心是能夠幫助信眾獲得殊勝佛法之處,因此我們將引介「顯」、「密」乃至「上座部」等各宗各派之具德法師,至本中心為信眾詮繹佛法。......了解更多

相關連結

聯絡我們

 +852 8208 1599
 becky@sukhakendra.org
 +852 6795 7385
 Becky-Hello
 香港北角渣華道196-202號嘉富中心1字樓4室
Rm. 4, 1/F. Kar Fu Bldg. 196-202 Java Rd. North Point, HK